close

萍和我一樣,實在招架不住同學們一個一個的要結婚嚕,一下子又碰出3對?!

此時,我又繞出ㄋㄠ話:『媽的,偶又輸了~』
其實我心底是開心的很呢!

"四人幫"年初已嫁掉一個嚕,
其他3人也正比賽中,
誰又會是下一個呢?
我向萍打賭說:【絕對】不是我...哈哈哈

所以囉~人比人氣死人,不妨換個角度想想!

郭榮昌的前輩:「我們要的是訂單,其他只是過程!」
而你是否曾認真想過自己要的又是什麼呢?
也許結婚只是一個過程,
你真正要的是幸福啊!

結婚後能守得住才是每對佳偶未來要面對的問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